管院舊管廁所改善工程公告-期間6/29~10/1

敬致各位教師、同學、行政同仁  您們好:

本院廁所自興建建築物以來,尚未有全面更新,僅有於損壞不堪使用時,採部份設備或磁磚維修之施作方式,造成廁所內充滿綴補痕跡;又污水管管線老舊且屬小管線,常有堵塞之情形。

因此管院辦公室自去(103)即著手規劃廁所更新工程,今因在總務長及營繕組同仁協助,順利完成廁所改善工程召標作業。

考量管院師生暑假期間仍有使用之需求,本廁所改善工程,分為二階段,即於暑假期間先行施作鄰近舊館區域廁所,寒假再施作新館區域之廁所。第一期(暑假)工程期間為95個日曆天,預估為6/29(一)至10/1(四)

檢送第一期(暑假)工程預定施作範圍,詳細施工計畫尚待工程單位提供後,再行說明公告。如有施工之問題,也請不吝跟本院(莊小姐 分機4515)及營繕組許先生(分機2336)建議。

敬請各位主管、教師及行政同仁預為因應。

管院辦公室 敬上

管院廁所施工範圍(第一階段)
管院廁所施工範圍(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