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中 (報名11/23-12/8)

111學年度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 https://bm.nsysu.edu.tw/p/406-1231-266319,r526.php?Lang=zh-tw

碩士班甲班:考生須具備大學學歷(或同等學歷)之基本報考資格

碩士班乙班(在職):除須具有前述報考資格外,尚須具有四年以上畢業年資;前述「四年以上畢業年資」,係取得一般研究資格後算起,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

醫務管理碩士班:報考在職生除須具有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外,尚須在公私立醫療機構服務三年以上,現仍在在職,取得證明(服兵役期間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醫療機構服務三年以上」,係自取得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後算起,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不限定在同一機構。

報名期間:110年11月23日-110年12月08日
考試日期:111年02月07日
報名系統:https://exam-acad.nsysu.edu.tw/main/exam_system_main.php?examno=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