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發中心】1/12「西灣Bossa Nova之夜 X 年輕學者交流會」

教務處教發中心辦理110學年度第1學期「西灣Bossa Nova之夜 X 年輕學者交流會」,敬請所屬新進教師(108年至110年)、博士生、博士後研究員撥冗出席。

說明:
為協助本校新進教師、博士班學生及博士後研究員職涯銜接,本處教發中心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與年輕學者一同交流談心,創造一個人脈交流與跨界學習的平台,邀請不同領域講師分享經驗,暢談教學、研究、EMI的心路歷程,並聆聽新進教師、博士生心內話,營造一個知性與感性交流的時光,增進跨領域合作與創新動能的機會。

時間:111年1月12日(星期三)16:00至19:30

地點:圖資大樓10樓SW1008演講廳、11樓交誼廳

對象:本校三年內新進教師、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員,預計開放50人參與,額滿為止。

*檢附當日議程(如附件),有意報名者於110年12月31日前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RWbmK

聯絡人:教發中心王苡晴小姐(分機2162)、吳品青小姐(分機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