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雙學位跟ACT學程招生說明會–後疫情留學,卡位戰開跑!讓中山管院一圓你的留學夢!

後疫情留學,卡位戰開跑!
管理學院國際交流辦公室在10月27日辦理2022-23 管院雙聯及ACT全球商管學程的招生說明會,同時邀請企業管理研究所校友蔡欣樺(Riva)學姊分享她在疫情影響下參與ACT全球商管學程的親身經驗與觀察。

國際學程佘健源主任開場

疫情重擊下,還有留學的價值嗎?
Riva學姊分享道,參與ACT全球商管學程是提升自己國際移動力及拓展國際人脈的最好的機會。ACT的課程是以區域企業經營為主軸而設計,所以課程規劃上同時涵蓋了歐洲、亞洲及北美洲的三個區域的特色。在參與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的加拿大模組課程與奧地利林茲大學(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奧地利模組課程中,與當地同學、師長交流及參與企業專案課程的過程,讓她了解到不同國家的人有著不同的思維模式及處事的態度,更學會了如何能更有效與組員溝通並達成共識。長時間的互動交流中,同學彼此間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不同國家的同學肩負導遊的角色,帶領我們以更接地氣的方式認識他們的國家,使我們能更深入的體驗加拿大與奧地利的人文風情。Riva學姊表示: 「走出去看看世界吧!在海外我收穫最大的就是跳脫了舒適圈。在團隊合作的過程中,我能更勇於指出問題並表達自己的觀點。對於語言能力的應用也變得更有自信。旅遊的過程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提升了自己的問題解決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

Riva學姊參與ACT學程心得分享

如果再給妳一次機會,妳還會選擇留學嗎?
Riva學姊回答道,「會的,將近一年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每個國家的好與不好都會有所感觸,這些感受也將成為我們的財富、豐富我們的人生,期望未來大家能跟我一樣很感謝過去的自己曾經這麼瘋狂過。」管院國際學程主任佘健源教授也進一步補充,學生能以國內的學費享國外姐妹校提供的學費互惠減免優惠及豐沛的教育資源,對於想出國的同學無疑是一大優惠,同學們一定要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Riva學姊參與ACT學程心得分享

管院雙聯學位合作學校眾多,包含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韓國分校(SUNY Korea)、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法國昂傑高等商學院(ESSCA)、馬賽高等商學院(KEDGE)、勃艮地第戎高等商學院(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諾歐商學院(NEOMA Business School);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的1+1或1+2雙學位,其中,中山管院和KEDGE、ESSCA、NTU及NEOMA合作學程皆為學費互免

管院雙聯學位簡介

此外,管院中最具特色且絕對不能錯過出國選擇──「ACT全球商管學程」是由中山管院、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和奧地利林茲大學(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 Linz)共同辦理,學生除了在三地移地學習不同經濟體的經營模式外,更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儕一同學習與交流、豐富自己的視野及培養文化智商,企管碩士班、IBMBA及GHRM MBA的學生更有機會取得與JKU Linz的雙學位。


中山管院幫助你一圓留學夢,2022-23 管理學院雙聯及ACT全球商管學程11月15日(一) 起開放受理報名,請對出國就讀雙學位有興趣的碩士級學生把握時間申請!

活動合影

◎報名時間: 110年11月15日(一)上午9點起至12月6日(五)下午5點止
◎報名資訊: https://www.cm.nsysu.edu.tw/p/406-1024-269372,r16.php?Lang=zh-tw


(人管博 賴彥竹撰稿 / 管院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