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111年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培訓營(12/1截止報名)

111年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培訓營(12/1截止報名)

111年Young飛計畫培訓營報名懶人包:https://lihi1.com/qQ48h

想法總是永遠只在腦子裡,無法落實行動?
以SDGs為主軸探討社會國際議題,從設計思考到提案模擬演練,Young飛培訓營為你打造一個將想法化為實際的基礎平臺,培訓你成為國際行動人才!
青年也能產出Social Impact——參加Young飛培訓營,激發你的思考潛能,一起激盪改變社會的新方案;更重要的是,獲取參與明年度Young飛計畫的資格(證書!)——

《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
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軸,鼓勵青年提案及行動,與國際組織進行聯結交流以實踐臺灣在地數位行動方案。

《培訓營報名資訊》
活動對象:18-35歲之青年
活動日期:2022.01.17-2022.01.27
(共六場,北中南東皆有場次,詳情請點報名網站!)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12/1(三)17:00止
報名連結:https://lihi1.com/qQ48h
活動全程免費

《聯絡資訊》
Young飛工作小組 (02)2332-8558#326
或可私訊計畫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fly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