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7/21【資策會42週年會慶】線上直播_友善循序漸進三部曲,推動未來社會數位轉型

參加7/21【資策會42週年會慶】線上直播_友善循序漸進三部曲,推動未來社會數位轉型~免費

【直播平台】 7/21(三) 14:00-16:20 (免報名…當天直接至以下相關平台,回填問券及留言,還可以參加抽獎。eDM如下或附件檔案)

資策會官方FacebookYouTube頻道 

活動說明:

台灣疫情日趨嚴峻,對經濟民生與企業經營帶來強烈衝擊,產業紛紛加速數位科技之投入,以強化企業韌性與彈性。但在數位科技的推進過程中,往往因為法規、信任、公平等議題,出現社會調適困難,導致許多立意良善的科技應用,最終功虧一簣。面臨數位科技爆炸式成長的年代,台灣企業如何以循序漸進的友善方式,落實場域創新實驗,成功推動數位轉型?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成立以來,積極致力於輔導全台企業數位轉型、深入偏鄉耕耘關懷科技、引領趨勢實踐創新技術。而數位科技的導入以及社會的數位轉型,不僅涉及創新技術面,亦須建構在數據治理、智慧加值、資安防護、數位匯流等基磐上,再以數位國力為核心,進而發展出數位轉型、數位包容及數位領土等構面。於此同時,適逢資策會42週年,特別規劃於7/21(三)全程線上直播【未來社會數位轉型三部曲】研討會。

資策會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為台灣數位經濟、強韌數位國力共同努力,攜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