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發中心】6/30全英語授課教師社群「遠距教學影片分享」

教發中心於本學期成立全校性之全英語授課教師社群,期望透過老師定期聚會,互相交流全英授課經驗,協助校內教師成功轉換至全英語授課場境。我們預計於6/30(三)16:00~17:30舉辦本學期最後一場活動,本活動將以視訊方式進行。

由於目前校內課程皆採遠距模式,我們最後一場活動將邀請老師分享遠距教學課堂經營影片或者是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活動影片,由與會教師共同給回饋建議,以精進EMI遠距教學品質。

為鼓勵教師加入本次交流活動,報名並分享遠距教學影片的教師,我們將贈送師大廖柏森老師今年初出版的新書「大學全英語授課:900句課堂情境句型與應用」,這本書完整收錄大學課堂中所有授課情境英語句型,方便教師參考套用,打造師生互動流暢的課室環境。歡迎老師踴躍報名並參與影片分享。

敬請各位秘書轉發至各系所,鼓勵系所教師參加,以下為活動資訊:

日期:110年6月30日(三)

時間:16:00~17:30

模式:

1.      遠距教學課程經營:以錄影方式呈現以老師為主導的遠距教學15分鐘影片,讓同儕教師直接觀察師生互動情形並提供回饋建議。

2.      遠距教學活動分享:從目前所進行之遠距教學課程中,節錄一段10分鐘以內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活動影片進行分享

進行方式:由分享教師自行播放影片或者上傳至youtube,由主辦單位協助播放。

分享人數:4-6名 (播放次序以報名先後順序決定)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3Egq7

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email給報名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