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會徵稿】轉自管管理科學學會–富邦論文獎等相關資訊(7/5止)

哈囉~各位同學,今年度又到了「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原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徵稿的日子!為使國內管理學界人才有大展身手的好機會,更鼓勵校園菁英與企業互動,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之「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迄今已邁入第30屆,管科會30年來不斷透過各項論文獎,連結學界與企業界,從中拔擢出最「接地氣」的論文,幫企業嚴選出最優秀的人才。許多老師與參賽同學都表示,若能參加一個被認可的競賽並獲獎,不僅可以增加自己的CP值,對於未來的職涯發展也能有所幫助!本活動辦理多年獲得諸多師生的一致肯定,去年獲得優勝的陳同學很開心的說,得到這個獎項不只是意外的驚喜,對於未來的求職面試也更有自信!

歡迎管理相關研究所博碩士畢業生(含在職生)踴躍報名。參加本年度論文獎獲得優勝的論文作品,博士組、碩士組獎金金額分別高達10萬元、6萬元,「最佳實務應用」獎金1萬5千元,期能鼓勵更多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提醒有興趣之參賽者留意報名收件時間。

今年度本活動適逢30周年,特辦理研究生涯小故事徵集活動,歡迎已畢業的您或仍在校就讀的學弟妹們分享研究生涯中有趣的點滴經驗!參加活動有機會獲得便利商店禮物卡一張呦,詳情請見:https://sites.google.com/mail.management.org.tw/research/%E9%A6%96%E9%A0%81

活動詳情:
(一)    活動對象為108及109學年度全國各大專校院管理相關研究所之博、碩士畢業生(含在職生)。

(二)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5日中午12點止。

(三)    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s://cmathesis.org.tw/)。

聯絡資訊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
彭小姐 02-3343-1154  peng111@mail.management.org.tw
林小姐 02-3343-1193  sky@mail.managemen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