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角落】03/24職場如戰場之外商公司生存術

~成功參加本活動可獲得10點「英語實踐歷程檔案計畫」點數~
聰明的你想知道如何在如同戰場的職場中脫穎而出嗎?你也對外商公司充滿嚮往嗎?想更加了解外商公司的商業運作與人才偏好嗎?

這次,管院邀請到擁有豐厚外商企業工作經歷的講師謝毓純(Queena),帶領大家一同探索外商公司生存之術!
📌講者介紹:謝毓純(Queena)
1.澳大利亞商澳洲國際文教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政專員、行銷專員、市場部主任、代理市場部經理、考試部專員、考試部主任、高雄辦公室主任兼留學暨雅思客戶關係管理主任
2.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南區辦事處(外國家庭收養服務口譯志工)
3. 實踐大學103學年度人文組課程委員會業界代表
4. 文藻外語大學外語教學系業界專家協同教學之業界專家

📌時間:110.3.24(三)16:10-18:00
📌地點:管院CM4078教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Qk6eZH8R8WQi3ts6
💡本次演講內容均為中文
💡本活動提供餐點,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限大學部學生參加
💡於活動結束時發放「英語實踐歷程檔案計畫」點數,請自行列印並攜帶活動單供核 章
💡活動結束後請記得幫我們填寫滿意度問卷喔~
💡防疫期間,敬請配戴口罩入場,並不得於教室內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