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早餐會(5/23)

高雄市校友會早餐會活動五月份前進到馬玉山-紅頂穀創觀光工廠。

馬玉山食品工業公司由蔡國榮先生在60年代創立,是以穀物為基底,產品行銷30多國的知名企業。近年來在執行總監蔡文智(EMBA14)校友的積極轉型創新之下,更打造出一座全台唯一的穀物觀光工廠,欲透過文化、藝術等方式推廣穀物歷史與價值。這次的SeeOne Morning Talk除了有蔡文智總監分享關於紅頂穀創的誕生,還有長期關注地球環保的藝術家分享他們的藝術環保行動,同時更準備了美味又營養的澳洲肉派等豐盛早餐與頂級鳳梨酥試吃,會後還可以自費選擇DIY穀粉製作活動。

這是一場具視覺,味覺,聽覺的晨間聚會,歡迎學長姐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穀浪潮。

活動流程:
8:00-8:30 早餐聯誼(澳洲肉派、咖啡、茶、穀飲)
8:30-8:50 WHY紅頂穀創 – 馬玉山食品工業(股)公司執行總監 蔡文智(EMBA14)
8:50-9:10 眼蟲計畫 – 藝術家 呂沐芢(拉馬-默提斯)、焦聖偉
9:30-11:30 遊廠、食間旅行藝文導覽、手作穀粉DIY

*本次早餐由馬玉山食品(股) 蔡文智執行總監 贊助
*本次活動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館內各類產品於活動當天打九折優惠

交通及停車資訊:
馬玉山食品工業(股)公司、紅頂穀創(穀倉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1F(文藻外語大學斜對面)
※汽機車可停入廠內地下室

【免費報名網址】
http://140.117.169.65/SEEONE/morningtalk

聯絡人:中山校友服務中心(07)525-2000*6699

5月早餐會
5月早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