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MBA】隔離期間見真情 同窗每日三餐前線支援

中山大學兩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簡稱CSEMBA)第七屆學員柯宏聰,現職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中國分公司副總經理,長年在中國工作的柯宏聰,時常掛記著要回老家高雄探親,但因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想見上家人、朋友一面,必須先經過14天的隔離。兩周本該是孤單無趣的生活,因為有CS同學天天協助供餐,讓他每天都充滿期待與驚喜。

「我要特別感謝張簡玫娟、邱鈺婷學姊和傅旭昇學長」柯宏聰說,因為平日CS第七屆和第八屆會一起上課,平常和他們相處起來很融洽,「在看到飯店防疫餐點是多『不堪入目』後,他們主動提議幫忙送餐到飯店!」兩位學姊輪班上陣,讓柯宏聰吃遍了高雄知名小吃。高中同窗好友,也是CS校友的傅旭昇更送上好酒「慶祝」他的隔離,柯宏聰語氣中帶著笑意。

幾年前因緣際會下,在上海同濟大學與高中好友傅旭昇重逢,每月一次地來校上課日也變成兄弟特定的聚會日,從聊天中一點一滴認識了CS的課程,引起了柯宏聰的興趣。後來經過他介紹又認識了時任CS班主任的林豪傑教授,每周的班級介紹和問候,讓柯宏聰決定加入中山CS班,他也直呼林教授是比超級業務更厲害的銷售員。

在就讀期間,柯宏聰認為能同時結交2、300位上海、高雄和台北的企業主同學是最絕無僅有的收穫,除了合班上課的教學相長、工作上的合作,私下的緊密感情更是令他感動,他也非常推薦中山CSEMBA的學程,符合修業規定更可以同時取得中山、同濟雙碩士學位!2021春季班報考期限僅至 10月13日,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s://reurl.cc/9XDoLV。

柯宏聰(左六)於返台隔離期間受到同學送餐照顧,十分感動。左四為邱鈺婷、右二為張簡玫娟、右四為傅旭昇
多變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