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補助】學生參與2020資誠CSR校園種子營(6/20止)

PwC Taiwan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舉辦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簡稱SDGs)」為主題之學生營隊,學生可5人一組組隊報名參加(單獨報名者會由主辦單位安排隊員)。活動時間為8/12-8/14,請於6/20 23:59前完成報名。

1.關於本次營隊的相關費用即獎勵,管院將予以補助,補助如下:報名參加者,管院即補助每人新台幣2,000元之報名費!
2.報名參加且獲競賽名次者,管院除報名費外再補助相關費用!(需申請109-1之國際認證推動工作補助辦法)
3.參加活動在競賽中所提之方案,郭副院長將評估納入USR計畫,並將學生團隊納入專案團隊,參與後續執行,得領助理津貼!

參加營隊,不僅報名費由管院提供,還能在營隊中瞭解全球密切關注的議題「氣候變遷」,最後還有機會親自執行自己設計的提案!請同學自行上網報名,再將報名相關文件、收據等,繳交給永續與社會責任辦公室林小姐(辦公室在管院舊管4062,亦可撥打校內分機4515詢問)

活動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