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姊妹校】西班牙塞維亞大學University of Seville InternationalUniversity of Seville

西班牙塞維亞大學位於南部大省安達盧西亞,擁有64,406位學生及3,940位教師,為西班牙規模第二大的大學。塞大於西元1505年建立,擁有500年的教學歷史,為安達盧西亞省的研究中心。

塞大擁有非常廣泛的學術領域,包括人文、工學、科技、社會科學、管理、自然科學、生命科學及藥學。除此之外,塞大也擁有6個與西班牙高等科學研究協會合作的研究中心,以及7個一級研究中心。

塞大也非常注重國際化,每年接待超過來自180個國家的4,000名學生,同時也送出超過1,800名學生至姊妹校。

由於管院目前尚無西班牙的姊妹校,且塞大已與國際處簽訂校級MOU,因此希望促成此交換合約,落實彼此間的國際交流。

排行表現:
2020 QS Ranking #601-650
2020 THE Ranking #801-1000、Business & Economics #4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