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哥倫比亞Universidad de La Sabana2020國際夏日學校徵求暑期課程客座教師

中山管院姐妹校哥倫比亞拉薩瓦納大學Universidad de La Sabana,該校為籌備2020年度的夏日學校,邀請本校教師前往拉薩瓦納大學合作開課。
拉薩瓦納大學Universidad de La Sabana成立於1979年,是一所哥倫比亞知名的私立高等教育大學,並被教育部認證為優質教學機構。
申請期限:2019年11月22日(五)
夏日學校期間:2020年6月的第一、二週
費用:哥倫比亞姐妹校提供經濟艙來回機票及食宿相關補助!
詳細資訊及申請流程
如有其他問題請聯絡本院國際交流辦公室林欣郁小姐 (校內分機4507)intlmanager@cm.nsysu.edu.tw或逕洽姐妹校Daniela Sierra Parra, daniela.sierra@unisabana.edu.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