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高雄市分會管理學術獎學金申請(10/18止)

一、本院預計獲獎名額2名,108年每名獎學金金額均為三仟元整。
二、摘錄申請資格:凡就讀本分會會員大學之商管相關系所碩博士班學生(不含在職進修生),於第二學年入校註冊後,即可檢具有關資料提出申請,其資格限制如次:
1.107學年度上、下學期之學業成績均需達80分,操行成績均需達75分者方得提出申請。
2.該學年已領其他獎學金,其金額在新台幣參仟元(不含)以上者不得提出申請。
三、摘錄申請文件: http://www.cm.nsysu.edu.tw/p/404-1024-214853.php?Lang=zh-tw
四、收件日期:自公告日起至108年10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止,請各系所彙整以上申請資料及表B1_推薦名單並排序(如附件,電子檔另寄)送至管CM4062室,逾期視同放棄。
五、承辦人:管理學院王小姐,分機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