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所】網路公民行動的能量與挑戰(12/19)

網路公民行動的能量與挑戰(12/19)
網路公民行動的能量與挑戰(12/19)

  網路公民運動是臺灣社會一股全新的脈動,太陽花學運讓我們看見網路串聯的力量,這份能量並非一夕爆發,而是網路公民行動長期奮戰的成果,從搶救樂生院到洪仲丘事件,一波又一波的網路動員,越來越熱烈,終於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大爆發,50萬人走上街頭,衝擊九合一大選選情、改變台灣政治和社會面貌。

  本次演講活動由高雄市公共事務管理學會與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共同辦理,特別邀請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陳順孝教授談論網路公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挑戰,並分享其長期觀察與研究,進而思考網民參與對於臺灣社會的影響。

主講人:陳順孝教授(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副教授、曾任「台灣獨立媒體工作者協會」常務理事、《我是公民也是媒體:太陽花與新媒體實踐》共同作者)
活動時間:104年12月19日 14:30-17:00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CM1037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4年12月16日(三)17:00
電話報名:07-2696337、07-2696367 林小姐
傳真報名:07-2696516
網路報名:高雄市公共事務管理學會網站http://www.pam-kaohsiung.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