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RM】企業諮詢方法與實作課程:學生專案期末成果發表

2019-06-23/GHRM MBA提供/管院編修

管理學院「企業諮詢方法與實作」課程由林鈺杰博士指導,於6月14日舉辦專案成果發表會。此課程與台灣企業合作,由學生走出校園為企業健診,並運用課堂所學幫助企業解決管理難題,林鈺杰表示,在以專案為導向的合作,彼此之間的協調格外重要。今年合作企業包括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華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商川重商事高雄分公司、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成果發表當天,企業代表華泰洪于喬小姐、川重商事陳銘振先生以及世豐螺絲柳雁慈小姐和陳致佑先生都前來聆聽,並給予許多實務建議。台船小組的成果展現團隊合作的精隨;世豐螺絲小組報告採雙語模式,因為組員由外籍生和本地生組成,中英文報告讓聽眾可以更加理解專案執行成果;日商川重商事小組分享在執行過程中,因為聯繫對象為在台分公司,因此在跨國協調中付出格外多的努力,但也獲得很棒的成果;在華泰電子小組的報告中,外籍學生ZHANNA(章安娜)表示特別感謝公司負責人的協助和即時的回覆,以及台灣同學的幫忙,讓專案得以順利運行。

林鈺杰表示,每一個專案都是由0到1的過程,看到同學從學期初對於合作企業、專案項目的摸索陌生,到成果發表時,對於企業的瞭若指掌和對專案的侃侃而談,之中的成長是靠大家一次次拜訪公司,以及持續和顧問老師討論累積而來。「很高興看到大家不僅順利的完成專案,甚至受到合作企業的大力肯定。」在發表會中,更有不少同學表示,若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再次回到負責公司完成更多任務,相信大家對於這門課程感到獲益良多!

企業諮詢方法與實作課程:學生專案期末成果發表
企業諮詢方法與實作課程:學生專案期末成果發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