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MD】董事會成員Kono教授來訪管院

何野宏和(Hirokazu Kono)自2009年起擔任慶應大學商學院(Keio Business School)的院長,研究領域為工業工程(Industrial engineering)、生產作業管理(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工程經濟(engineering economy)。同年成為亞太管理學院聯合會(AAPBS, 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 Business Schools)會員,並於2012年擔任會長一職。

何野宏和院長目前也是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董事會成員(EFMD Board of Trustees)、委員以及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會員。慶應大學目前擁有AACSB及EQUIS雙認證。

本次何野院長受本院邀請演講,介紹慶應大學和其商學院外,更寶貴的是和管院主管們分享擔任EFMD董事會成員的經歷,並不吝回應管院主管們對於學制行政、學生培育和系所發展等提問。何野院長特別提出針對在職班的設計,他認為夜間課程或是壓縮在幾天天之內就修完學分,絕不是產生學習成效的好安排,此外,若是學生有修課前就詢問可以請多少次假的情況,表示可能需要重新評估他的學習的動能和資格了。本次會談可以感受到何野院長的知無不談,在學界累積的經驗和高度下,更擁有樂於分享的熱心。

管院主管與何野宏和院長交換名片
管院黃三益院長簡介中山
何野宏和院長
何野宏和院長分享慶應大學及EFMD經歷
何野宏和院長熱情回應教師提問
管院主管與何野宏和院長於EMBA中心合影

更多花絮: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PjMJwes5-CEesZdeQlVZGxCmG7IWY8LeCAOrDXRigBNbI7KC-I-h_SW9m57-9NUA?key=M3BfYTBaRHBuR1Q1Sy1EWVo0aFI4YzZ4b0hZV0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