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校友會】2019年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換屆交接典禮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2019會員大會暨換屆交接典禮於4月27日假上海華納風格大酒店-華納會議中心如意廳成功舉行。當天出席的校友、眷屬、來賓及友校代表共近百位,一同見證此重要時刻。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的大家長黃三益院長因公赴歐洲出差,雖無法親臨現場,但不忘捎來祝福影片,祝賀交接典禮圓滿成功,同時中山管院前院長陳世哲教授、EMBA執行長徐士傑教授、中山同濟CSEMBA班主任林豪傑教授、EMBA辦公室主任洪千筑主任、中山大學EMBA校友會方志雄會長都前往共襄盛舉。

典禮中由陳世哲前院長擔任監交人,由第一任會長柯元達將校友會火把獎座交接給新任會長吳之煒,並頒發榮譽會長證書給柯元達學長;林豪傑主任表示,雖然我們華東友會成立時間不長,但我們的表現讓其他學校刮目相看,創業維艱,謝謝柯會長的帶領,接下來要感謝吳會長兼負起重責大任,繼續為大家服務;中山EMBA執行長徐士傑教授致詞時則表示,感謝柯創始會長帶領會務人員貢獻與付出,讓會務蒸蒸日上,也恭喜吳之煒學長上任,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將以「聚人氣、匯資源、創共贏、饋母校」為目標,帶領大家挽起袖子為校友會再創輝煌!

特別的是,交接典禮後大家進行「鏡開儀式」,一同敲開清酒盅,「鏡」代表一切如意、「開」代表興盛,在大家將清酒一飲而盡後,也象徵祝福會務能如意興盛。

2019年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中山EMBA執行長徐士傑教授致詞
由中山管院陳世哲前院長(中)擔任監交人,由第一任會長柯元達(左)將校友會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吳之煒(右)
別開生面的「鏡開儀式」
第一任會長柯元達致詞
新任會長吳之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