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中山管院x比利時列日大學(University of Liège)

比利時列日大學創辦於1817年,其校本部所在地列日市在數位、科技以及網路為導向的服務業領域企業,是歐洲密度最高、最集中的地區,被稱為是歐洲的矽谷。列日大學參與歐洲和國際多項重大研究計劃,在管理學、經濟學、心理、哲學、太空、天文學等領域,研究成果卓越,其中Master in Management Sciences、Master in Business Engineering、Doctoral Program皆通過EPAS國際評鑑認證。

該校學科齊全、教育嚴謹,是歐洲最早成立的高等學府之一,現有38個學士課程、93個碩士課程、68個進階碩士課程,以及18個博士、博士後課程。共有2萬多名在校生、4千位教職員。

列日大學參與歐洲和國際多項重大研究計劃,在管理學、經濟學、心理、哲學、太空、天文學等領域,研究成果卓越,其中Master in Management Sciences、Master in Business Engineering、Doctoral Program並通過EPAS國際評鑑認證。

比利時列日大學(University of Liè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