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的堅持》新書發表 15位創業家現身說法(yahoo)

2018-12-6/工商時報/黃全興

中山大學第19屆EMBA之15 成功企業家共同著作的《築夢的堅持》,日前在高雄漢來飯店舉行新書發表會,15創業家分別就如何堅持夢想到美夢成真的心路歷程現身說法,並決定將所有版稅收入捐給慈善機構,讓他們對學校的愛能夠延續下去。

出席《築夢的堅持》新書發表貴賓包括中山大學副校長蔡秀芬、管院院長陳世哲、EMBA執行長林東清、中山同濟EMBA兩岸班主任林豪傑、台南校友會理事長陳素蓁、屏東校友會理事長洪敏榮、EMBA校友會會長方志雄等。

《築夢的堅持》作者包括:鋐昇實業董事長黃文彬、富住通商用不動產董事長莊明昇、卡訊電子總經理洪誌臨、愛明眼科診所院長劉世琪、蔡雅敏皮膚科診所院長蔡雅敏、弘遠數位娛樂董事長謝淑芬、圓石禪飲集團董事長楊紘璋、大衛太陽能總經理陳鄭彥、楓聲實業總經理李用誠、三惠製材所總經理郭文秀、中華精機廠總經理吳青峰、國立建設董事長劉明輝、富友第三方跨境支付負責人蔡榮凱、卓諭建設總經理林鴻鈞、全球自動化總經理胡恩魁成功企業家,涵蓋著製造業、醫美、建築、房產等多方面的企業翹楚。

包括台灣董事學會理事長許士軍、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中山管院院長陳世哲、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榮譽理事長李成家、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等各界權威,均一致推薦《築夢的堅持》這本難得的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