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北方大學科技與作業管理學系來訪

本院與馬來西亞北方大學(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簡稱UUM)於2018年3月在新加坡亞洲太平洋教育者年會(APAIE)上會談交流協議,後續由國際處連繫,成功簽下校級姊妹校合約。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UUM)位於吉打州,地處馬來西亞的北部,創建於1984年,校園占地達16000畝,是馬來西亞最著名的金融、管理、IT類大學。在資訊傳播、管理技術和品質管制等領域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同時還榮獲了ISO9002資格證書。

北方大學是馬來西亞頂尖的大學之一,去年QS世界綜合排名701-750,亞洲排名131。

左起:北方大學科技與作業管理學系Dr Norani Nordin、Dr Mohamad Rizal Razalli、資管系黃三益老師和Dr Alminnourliza
左起:國際中心徐士傑主任、北方大學科技與作業管理學系Dr Norani Nordin、Dr Alminnourliza、Dr Mohamad Rizal Razalli、資管系黃三益老師、財管系張世賢老師及資管系楊淯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