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國際企業經營班招生校園說明會(11/28)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Institute,ITI)國際企業經營班招生校園說明會
時間:107.11.28(三)16:15~17:30
地點:文學院B1表演廳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lrX2sIIfeY8jGlZ2

覺得只會英文不夠,想再學另一種語言卻擔心語言補習班成效不彰?
擔心畢業後直接就業會因無工作經驗不容易找工作?
煩惱進入職場因沒有經貿知識只能當秘書?
給自己一個翻轉的機會,職涯的轉捩點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經營班(簡稱國企班)不僅能讓你有機會學好另一種語言,更能讓你甫進入職場就直接擔任衝鋒陷陣的國際行銷業務人員!

國企班從民國76年成立至今已培訓逾5千3百位校友(也有不少來自中山的校友!),近8成從事國際行銷業務,因校友所展現的實力深受廠商青睞,故獲不少知名企業指定聘用,亦有不少校友在業界表現傑出而派駐海外或擔任高階幹部,無論校友身處哪個產業/職位,都很樂意傳承經驗、提攜後輩。

想知道國企班提供什麼樣的課程嗎?想瞭解為何1至2年密集訓練但未提供學位的國企班多年來吸引眾多青年報考的原因嗎?只要出席11月28日(週三)下午4點15分國企班招生說明會,相信國企班可提供你另一種生涯規劃管道,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報名(網址如上)參加。

聯絡人:(07)525-0260 #32 沈小姐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經營班招生校園說明會(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