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陳年興講座教授榮登數位學習領域論文數全球第四名

2018-10-15/中山新聞

資管系陳年興講座教授

本校資訊管理學系陳年興講座教授在數位學習領域,全球論文發表篇數最高的前40名中,榮列第四名。

根據數位學習領域頂尖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最新一期刊登的統計調查文章(2007年至2017年)顯示,在數位學習領域全球主要研究機構的前40大排名中,國立中山大學排名第30大。在全球主要的國際學術期刊(數位學習領域)排名中,由陳年興講座教授擔任主編的學術期刊Educational Technology and Society排名全球第三。

而在數位學習領域全球論文發表篇數最高的前40名中,陳年興講座教授名列第四;另外在數位學習領域全球論文發表影響力最高的前40名中,陳講座排名第十。

更多相關訊息請見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full/10.1111/bjet.1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