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萬聖節活動(10/25)

萬聖節即將到來,想體驗道地的萬聖節文化嗎?想練習英文卻苦無機會開口嗎?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國際人才培訓中心高雄校區將舉辦萬聖節派對 Ghost Party, we dare you! 為了讓參加者深入其境,全程只能使用英文。太害羞不敢開口嗎? 準備好最驚嚇的打扮,無聲勝有聲,你也能成為全場焦點!豐富的內容包含精彩的表演、趣味遊戲和小點心。人數上限60人,趕快相揪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6k6jIIYyBbaWQVpf1 (報名期限至2018/10/18)
時間:10月25日(四) 18:00-20:00 (17:45開放進場)
地點:文學院三樓露臺
入場費:免~費~哦~(僅提供小點心和飲料,記得填飽肚子再來唷,也歡迎自備酒水~)
※所有參加者只能說英文且必須變裝,否則無法入場!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總召:林佳蓉Mary(KE10711914@ms.iti.org.tw)

Halloween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