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同濟CSEMBA迎新送舊 院長會議攜手前進

雙方進行學生交流、EMBA專班辦學、兩岸教師研究合作,以及每年焦點活動-商管盃個案競賽等事項的討論,同濟出席師長包括經管學院李垣院長、施騫副院長、EMBA中心李奕濱主任、徐鑫副主任和胡玉清老師

中山管院EMBA與上海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因應兩岸四地企業往來和人才交流日益頻繁之趨勢,於2011年攜手設立中山x同濟兩岸高階管理碩士專班(Cross-strait EMBA,簡稱CSEMBA),15、16日舉辦兩院院長會議及第七屆開學暨第三屆畢業典禮,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EMBA林東清執行長、管理學術中心黃三益主任也特別前往同濟大學共襄盛舉。

陳世哲院長表示,與同濟經管學院合作多年,雙方互通有無,建立了緊密關係,希望未來能持續密切交流。他也祝福畢業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畢業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人生新的開始。」同時對於新生,陳院長也期待大家經過兩年的學習能收穫滿載。典禮上CS3畢業生邱志明、王穎笙、吳武典、劉森華也和CS7柯宏聰、周逸婷、高煜昇、陳依福等學弟妹相見歡,彼此給予開啟新旅程的祝福。

典禮前一天兩院共同辦理院長會議,雙方進行學生交流、EMBA專班辦學、兩岸教師研究合作,以及每年焦點活動-商管盃個案競賽等事項的討論,同濟出席師長包括經管學院李垣院長、施騫副院長、EMBA中心李奕濱主任、徐鑫副主任和胡玉清老師,會議進行順利,雙方皆期待未來能資源互融,優勢互補,發展更多元的合作形式。

台灣中山大學陳世哲院長致詞
合影
左起同濟徐鑫副主任、李奕濱主任、李垣院長、中山陳世哲院長、林東清執行長、黃三益主任
中山陳院長(右)贈與同濟李垣院長(左)紀念品
同濟李垣院長贈與中山陳院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