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MBA】2018全球大勢論壇:區塊鏈原理及應用

近來區塊鏈被炒得火熱,很多企業趨之若鶩,但究竟什麼是區塊鏈?區塊鏈發展的現況與未來為何?中山同濟兩岸高階經營管理專班(CSEMBA)全球大勢論壇8月25日於昆山賓館舉辦,邀請普瑞鏈(PurifyChain)創始人趙本昶先生,他以其豐富的研究與實戰經驗為大家剖析「區塊鏈商業化應用的進程與創新商業模式」,「數位法幣的未來」,以及「區塊鏈對企業的意義」,為多校EMBA學員和校友帶來一場高端知識饗宴。

2018 CSEMBA全球大勢論壇

本論壇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CSEMBA、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主辦,中山管院華東校友會、昆山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協辦。其中,臺協張靜珠副會長、華東校友會柯元達會長也親自出席並為活動開場致詞。論壇後則由中山CSEMBA班主任林豪傑教授介紹CSEMBA學程,並親自以動態策略為授課主題讓聽眾體驗了一段課堂實況,使本次活動更加充實、精彩。

2018 CSEMBA全球大勢論壇
2018 CSEMBA全球大勢論壇
2018 CSEMBA全球大勢論壇

「全球大勢論壇」由「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發起,是一個兩岸實務界交流的平臺,目的在傳播、分享最新的經營管理、科技創新與人文發展資訊,藉以促進各界對話,説明企業轉型、升級與永續發展。中山x同濟兩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CSEMBA)為因應臺商企業高階經理人學習、管理人才培育及廠商輔導等強大需求而設立,並以促成臺商產業高值化經營目標為任務,即日起至10月8日開始招生,詳細報考資訊請至:http://csemba.nsysu.edu.tw/,或來電07-525-1528(臺灣)、+86-21-6598-4955(上海)洽詢。

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CSEMBA)招生只到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