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MBA】| 全球大勢論壇成功舉辦(微信)

2018-07-16/微信

2018年7月14日,同濟-中山雙學位EMBA(CSEMBA)聯合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主題活動《區塊鏈原理及應用》。活動特別邀請普瑞鏈(PurifyChain)創始人趙本昶先生主講,旨在通過探討時下最熱門的商業話題,去洞悉未來商業環境中的可能性。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執行長林東清教授致辭
▲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會長柯元達致辭

活動開始後,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執行長林東清教授致辭,他對前來參會的嘉賓和觀眾表示歡迎,對當前區塊鏈的火爆發展態勢做了簡短的分析。隨後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華東校友會會長柯元達也作了簡短髮言,並隆重地介紹了今天的主講嘉賓。在發言中,他希望像這樣的論壇能多多舉辦,為兩岸校友搭建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

▲普瑞鏈(PurifyChain)創始人趙本昶先生做分享

普瑞鏈(PurifyChain)創始人趙本昶先生作為今天的主講人登場。他從比特幣的定義和發展歷史入手,介紹了何為區塊鏈以及區塊鏈的工作原理。為了方便聽眾理解,趙本昶先生還教大家從是否開源、是否有物理錢包、是否承諾單邊上漲這三點去分辨真假區塊鏈。隨後,趙本昶先生還重點介紹了區塊鏈的商業化進程,他認為區塊鏈在很長時間內會更加方便融資,屬於資本密集地,必是風口。

▲CSEMBA學員劉惠明學長做分享

講座結束後,CSEMBA學員劉惠明學長作為學生代表向在座的聽眾介紹了自己選讀CSEMBA的心路歷程,他認為過去兩年自己收穫良多,幸福滿滿,也希望大家能跟他一樣,去享受這份美好的學習之旅。

▲同濟EMBA中心李奕濱主任介紹CSEMBA項目

同濟EMBA中心李奕濱主任從同濟文化、CSEMBA的培養目標、培養理念等多個方面,全方位地介紹了CSEMBA項目,希望大家能從這個高質量的合辦項目中汲取更多的智慧,去收穫更好的人生。

最後,林東清執行長和柯元達會長分別為趙本昶先生送上感謝狀和禮物,希望他今後能多多參與到全球大勢論壇的活動中來。

▲林東清執行長向趙本昶先生頒發感謝狀
▲柯元達會長向趙本昶先生贈送禮物

《全球大勢論壇》由同濟大學EMBA中心與台灣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同濟-中山雙學位EMBA(CSEMBA)共同舉辦,是一個兩岸實務界交流的平台,旨在傳播、分享最新的經營管理與科技發展資訊,藉以促進各界對話,幫助企業轉型與升級。

CSEMBA項目的學員們不僅可以經常參加類似於全球大勢論壇這樣的高端論壇,更有機會實現跨兩岸與跨產業的交流互動,建構兩岸政商人際網絡,掌握大中華市場趨勢。

你值得擁有YOU’RE WORTH IT

隨著兩岸經貿往來日益重要,其市場及人力資源的結合已密切不可分的趨勢下,上海同濟大學於2011年起與台灣中山大學攜手合作開辦「兩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班」(Cross-straitExecutive Manage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簡稱CSEMBA),招收來自兩岸三地的企業經營者及高階管理人員。修業兩年,符合兩校畢業條件,即可獲得同濟及中山兩校學位。

本班授課方式為每月一次,一次四天(週四~週日),每年有三分之二課程於同濟大學、三分之一課程於台灣中山大學,與兩校EMBA學員一同上課,不僅可接收兩岸精銳師資的最新知識,一次結交兩岸四地250位同期、跨界、真心相待的朋友,更可就近體驗、學習大市場的經營模式與管理邏輯,藉此提升本身的在地、南向、西進與全球競爭力,因此,CSEMBA一直是兩岸最有價值的頂尖EMBA學程之一。

若您對跨域或跨國經營有興趣,期望持續拓展格局、廣布兩岸與亞太人脈、厚植事業根基,不管目前在大陸是否有相關業務,非常適合就讀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