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國際學程台灣新生相見歡

中山管院國際學程IBMBA 和 GHRM MBA台灣新生歡迎會7月5日在本校的73階素食餐廳舉行,本次活動主要安排讓新生們對課程、修業規定及未來雙學位或海外交換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學程也特別安排8名學長姐分享學習及取得雙學位的經驗。當天有近30位新生不畏風雨出席,使活動熱鬧非凡。

進行學程簡介前,當然少不了IBMBA和GHRM MBA的大家長徐士傑主任給大家精神喊話及介紹辦公室行政團隊,接著則由學程助理們為新生們詳細講解學程手冊內容和重要公告。學程辦公室還準備有獎徵答,鼓勵新生主動發言。

最後的壓軸是由學長姊們以GHRM MBA、IBMBA、英國NTU雙學位、SUNY-KOREA雙學位、法國ESSCA雙學位、ACT跨國學程和海外交換等6個主題,一個小時的分享以「大風吹」的方式進行,新生們可以隨意換桌聆聽有興趣的資訊,以及諮詢如宿舍申請、課程安排或授課方式等相關問題。過程中不但能解惑,新生們也能在入學前先彼此熟識。

充實了對於學程的資訊,辦公室也不忘提供大家美味的食物飽腹一餐,活動於下午兩點結束,管院國際學程台灣新生說明會成功!

管理學院國際學程台灣新生相見歡
管理學院國際學程台灣新生相見歡
管理學院國際學程台灣新生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