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BA】珍重再見! 2018畢業派對拍下美好回憶

管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於漢來巨蛋會館舉辦105級畢業午宴暨校友派對,大家都依照派對主題「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精心打扮、盛裝出席。活動嘉賓則邀請到管院陳世哲院長、財管系鄭義老師、IBMBA陳媛玲老師、韓國籍高永鎮(Ko Young Jin)老師、法國籍林帆(Francois Bouchetoux)老師和校友丹尼爾(Daniel Gruber)共襄盛舉,此外,IBMBA一年級學生和來自奧地利林茲大學的雙學位生也一同出席活動,希望將滿滿的祝福送給應屆畢業生。

依循學程傳統,畢業餐會由在校生替畢業生籌辦,為此,106級學弟妹花費數月積極規劃活動,為的是讓應屆畢業的學長姐能夠帶著難忘的回憶畢業。106級安杰森(Jason Angle)和洪儀君搭檔,現場自彈自唱讓學長姐們聽得如癡如醉。活動現場也準備專屬背板及拍貼機,提供畢業生拍照留念,拍貼機前一度大排長龍,可以看出畢業生亟欲留下珍貴時刻的心情,相擁合照也顯現出同儕間的好感情。

此外,由於IBMBA學生必須在海外修習課業至少一學期,午宴當天有些畢業生仍在國外不能參與,在活動當天上有應屆畢業同學尚未能返國參加本活動,主辦學生也事先請學長姊錄製影片,分享畢業感言,也作為給現場畢業生的小驚喜。

有緣相聚便要珍惜,在畢業前夕接受師長的勉勵,也將學習經驗傳承給學弟妹,這場派對對於IBMBA畢業生來說意義非凡。「珍重再見」105級畢業生彼此祝福,相信大家在經過兩年扎實的海內外課程訓練後,必定能更朝各自的夢想前進!

105級畢業生
106級在校生安杰森(Jason Angle)和洪儀君LIVE表演自彈自唱
106級在校生安杰森(Jason Angle)和洪儀君LIVE表演自彈自唱
陳世哲院長(右)授證與畢業生
優秀校友代表丹尼爾(右)進行薪傳儀式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