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管系】碩專班「財務報表分析」期末報告競賽暨導生活動

2018-06-26/財管系

107.6.23陳妙玲教授授課之碩專班「財務報表分析」課程舉辦期末報告競賽,競賽之目的除了讓老師檢視學生的學習狀況外,亦希望同學能相互觀摩、學習成長的機會。
財務報表分析的課程一開始時許多同學看不懂財務報表,這段期間經由老師認真的教學與紮實的實務訓練後,每位同學皆能從財務報表中找出可能隱藏的問題,讓老師頗感欣慰。期末報告競賽,各組皆有優異的表現,陳妙玲老師在困難中選出了前三名,得獎隊伍名單分別如下:
第一名 隊名:華而不實 洪于惠、張宇軒、蔡易霖、李雅妮
第二名 隊名:掃雷特攻隊 龔雅玲、蔡佩芬、許佩琪、王姿潔
第三名 隊名:瑞琪馬丁 徐怡伶、吳欣芸、黃冠穎、蔡印惠
競賽結束後同時舉行了本學期的導生活動,班代龔雅玲同學除了平時熱心班務外,為凝聚同學之情感更特別的製作了班服,陳妙玲老師為表揚班代的努力以及鼓勵同學的向心力,特頒發「卓越領導獎」作為日後班代之標竿,也為這學期的課程及導生活動畫下完美之句點。

【財管系】碩專班「財務報表分析」期末報告競賽暨導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