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技壓群雄 勇奪 2018 全國系隊大師賽冠軍

全國大專院校系隊大師賽日前於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體育館盛大舉行,吸引來自全台灣北、中、南各大專院校共12支籃球系隊參與。本賽是由輝煌廣播網主辦,經過兩日的激戰,由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奪得冠軍!

中山管院隊由企醫管所林柏宏、行傳所陳俊宇、林慈修、財管所尤冠人、企管系陳柏仲、馬德儒、許仲凱、李汶軒、彭皓霆、陳彥良、黃友安組成,跨系所的成員展現高度默契與向心力,從第一天的比賽就過關斬將,一路挺進了冠亞軍賽,最後在與輔英科技大學的爭霸中勝出!球員林柏宏表示,大家團結一心想要為中山管院爭光,「拿下第一名除了自己開心,也想要成為學校的驕傲。」隊長林慈修也於媒體受訪時表示,感謝家人全力支持我的夢想,希望藉由每一次的精采表現獲得更多發光發熱的機會。

林慈修說,本次參賽12支隊伍中也有另一支來自中山大學的中山光電隊,可惜在爭奪四強門票時不敵輔英科大,「這也更激發我們的鬥志,想要連同他們的份一起贏得比賽,捍衛中山之名!」在總決賽時中山管院對上輔英,最後以38 分大獲全勝,不僅為團隊拿下榮耀,更為中山大學爭光。輔英科大的球員們也展現運動家精神,即將畢業的陳同學表示,能在離開校園前盡全力打一場比賽真得很過癮,也很感謝中山管院隊伍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在本次的比賽當中,中山管院成員們認為是管院的力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也非常開心最後能夠拿下勝利,讓大家能看見中山管院的實力。輝煌廣播網執行長朱淑華也表示,辦理這樣的運動賽事是希望鼓勵青年學子走出戶外,藉由運動與其他校院同學廣泛交流,開拓視野、豐富人際,活出身心健康的精采時光!

(行傳所林慈修提供/管院編修)

中山管院代表隊獲得比賽冠軍
中山管院進攻
中山管院隊員緊密防守對手
每一球都是關鍵
管院球員奮力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