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指教! IBMBA網站2018全新上線

中山管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班(IBMBA)2018全新改版網站正式上線,大幅提升使用友善度和資料取得的便利性。舊版的網站在獎助學金申請、課程資訊、活動公告和交換學程等與學生切身相關的重要資訊擷取方面不甚理想,對於外籍人士來說更是困難,為改善此狀況,IBMBA-105學生Paskal Semerdzhiev、Corey Yeung和Vigor Arisandi展現回饋管院的心,拿出各自的專業親自執行改版任務,歷經三個月的網站設置,新版網站獲得使用者肯定。

Paskal負責網站架構設計與建置,Corey負責資訊內容匯入,Vigor則是介紹影片的拍攝與剪輯,三人各司其職也互相合作,自106年9月開始進行改造。IBMBA主任徐士傑老師表示,因為舊版網站設計較為繁複,外籍人士閱讀及資料查詢不易,故決定來個「大翻修」,也希望藉此提升中山IBMBA的國際能見度。

幕後功臣之一Corey表示,網站內容資料蒐集不易是他在過程中面臨的最大困難,Paskal也說藉由這個網站建置任務的執行,學到國外一流大學的網站設計,Vigor則表示因為影片需要訪談學生、老師,也讓他更加了解老師們對IBMBA的付出與期望,以及學生對學程的反饋意見。

IBMBA全新網站已於2018年正式上線,希望無論對於在校生和來瀏覽網頁的潛在學生都有很大的幫助,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一起讓IBMBA更加亮眼!馬上參觀:www.ibmba-nsysu.com

徐士傑主任頒贈感謝狀與三位學生
來自印尼的Vigor Arisandi負責網站介紹影片的拍攝與剪輯(左)
來自保加利亞的Paskal Semerdzhiev負責網站架構設計與建置(左)
來自美國的Corey Yeung負責網站資訊內容(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