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精通闖天下 管院辦理雙學位學程生英語檢定先備課程

管院國際事務中心為協助即將出發前往參加ACT全球商管學程、法國ESSCA雙學位學程及資管碩士班JKU雙學位學程的同學做入學及行前準備,特別辦理針「管院雙學位學程英語檢定準備課程」針對托福及雅思等檢定,邀請英語測驗教學經驗豐富的Lewis Lin老師來為同學們進行特訓。

為了訓練同學們以英文邏輯思維出發,整堂課採全英文互動式教學,並讓學生大量練習口說,增強大家的英文口語和論述表達能力。課堂中,學生也要針對其他人的論述提出看法,最後再由Lewis老師整合意見並給予建議,以這樣的實作方式幫助同學建立完整的英文邏輯和流暢的口語表達能力。

企管所碩二的吳宇軒表示他非常喜歡這種互動式課程,能在老師的全英文授課下練習自己的聽力,在和同學的討論中訓練自己的口語表達並獲得更多元的想法。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碩一的李明倫也說:「Lewis老師會從我們的作業或課堂中的回答來舉例說明,建議如何建立好的寫作架構和每個段落應注意的細節。老師也會藉由時下熱門的議題文章傳授閱讀技巧,提升大家的英文閱讀速度和能力。」

管院國際事務中心徐士傑主任表示,就讀雙學位學程和一般交換學程不同,學生需更快速融入群體才能和各國同學進行討論,甚至是藉以通過畢業門檻,因此深厚的英語能力是每一個參加雙學位學生應具備的基本能力。「國際事務中心深知學生在語言檢定準備過程中,若僅有自我練習必定有所受限,因此特別聚集這群即將前往各地修習雙學位的同學,共同練習以增進彼此的英聽及口說能力,並透過Lewis老師的授課,期許能使其閱讀及寫作能力也能在短期內快速進步。」

(IBMBA謝博勛撰稿/管院編修)

管院聘請Lewis老師協助即將啟程就讀雙學位學生英語檢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