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程】International Lounge@國際學程辦公室

2018-03-21/國際學程提供提供/管院編修

新學期新氣象!管院國際學程學生會於3月20日舉辦International Lounge活動,以交誼廳為概念,創造出新的交流平台,提供教授和學生聚會、溝通的機會。活動從早上11點到下午1點,來自管院GHRM MBA與IBMBA學程的師生,不論是台籍、外籍師生或是交換生,都前來共襄盛舉。

由於International Lounge是第一次試辦,管院國際學程學生會特別準備了許多輕食,現場也播放流行音樂增添活潑的氣息。幾位管院國際學程的教師如陳媛玲老師、高永鎮老師、林凡老師和學程主任徐士傑老師也都到現場與同學交流寒暄,隨著人潮增加,談話氣氛從一開始的拘謹和嚴肅,轉變為風趣和幽默,話題除了課業也延伸龍舟隊活動和日常生活等,老師們也能解此機會了解學生在課堂外的狀況、增進師生互動,成功達到舉辦International Lounge的初衷。

籌辦本次活動的國際學程學生會會長林鴻怡和副會長黃瓈葳、林宏昌表示,學生的心聲與意見需要透過一個平台表達,才有機會改善或是突破,而International Lounge的設計就是讓學生能夠自由自在地說出內心的想法。本次參與的同學們也提到這是GHRM MBA與IBMBA兩個學程同學彼此認識的好機會,並希望未來有更多類似型態的活動。最後,學生會也藉機宣傳這學期的社會企業競賽活動,鼓勵學生組隊加入到地方小學教書的行列。

第一次International Lounge試辦成功!

【國際學程】International Lounge
【國際學程】International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