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校友新春聯誼晚會 420人齊聚大旺富貴!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3月10日舉辦校友新春聯誼餐會,於台鋁晶綺盛宴席開42桌,本活動由管院陳世哲院長和管院第14屆校友會蔡文智會長帶領各系所校友會會長和幹部一同辦理,除了美酒佳餚,也進行「管院院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頒獎典禮和學生樂團表演節目,整晚氣氛沸騰。

晚會由陳院長、蔡會長、郭裕仁執行副會長、EMBA吳鋐遠會長、企管系陳柏宇會長、資管系洪麗玉會長、財管系林俊吉會長、人管所孫秉昌會長、行傳所王瑞祥會長、公事所劉又菁總幹事、醫管所林昶仲會長、國際學程鮑昭伶會長等代表,手持最夯的LED告白氣球閃耀進場,陳世哲院長致詞時表示,感謝蔡會長的召集和各系所會長、助理群起群力邀約畢業校友才有今日盛大場面,並呼應活動主題祝福大家「大旺富貴、歡喜『呷』春酒!」會場中,藍綠色的緞面椅套和屋頂的珍珠吊飾相互呼應,更襯托出每一位師長、嘉賓、校友和系所同仁的盛裝與容光。

同日上午舉辦之院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各獎項也於晚會中頒發,分別是團體總桿冠軍E18隊(梁敏鴻、歐譯文、吳安眾、韓馨毅)、團體淨桿冠軍E20隊(曾國杰、郭育誠、嚴廣春、吳美虹)、團體淨桿亞軍E16隊(李政全、莊婷婷、陳珍麗、王駿龍)和團體淨桿季軍E11隊(洪國耀、黃憲輝、林世昌、吳秋燕),本次賽事後更選出代表中山EMBA參加全國EMBA高球賽的選手,大會宣布後現場歡聲雷動。

中山管院校友會除了歷年參與人數占大宗的EMBA畢業校友,近年更積極邀請企管、資管、財管、醫管、人管、公事、行傳等系所校友參與活動,建立真正屬於管理學院每一位校友的交流平台,其中管院兩大國際學程IBMBA和GHRM MBA的校友更不落人後,把在國外工作的校友都吸引回來參加,更受邀表演自彈自唱組曲,讓現場增添許多異國色彩。活動最後,蔡會長也再次感謝大家的蒞臨,也呼籲大家多多參與接下來一整年的精采活動!

更多花絮:http://www.cm.nsysu.edu.tw/files/132-1022-3686,r81-1.php?Lang=zh-tw

校友合影
校友合影
校友合影
系所校友登台
系所校友登台
系所校友登台+高球賽頒獎
2018管院校友會新春聯誼會順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