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台灣模組結業晚會 奧地利模組Here we come!

全體ACT學生及參與人員合影留念

由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與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 Uvic)及奧地利林茲大學(JKU Linz)三校共同舉辦之特色跨國學程—ACT全球商管學程於台灣的課程已於1月中結業,為與學生餞別並感謝辛勞的師長、合作企業夥伴Fleming Yacht及BXB卡訊電子,管理學院國際事務中心於26日辦理閉幕晚會,安排精采演出和佳餚,讓大家暫時拋下課業,享受輕鬆又感性的夜晚。

ACT台灣模組課程為期三個月,三校學生共同生活、上課、專案討論,每個人在專業領域與文化體驗上都有滿滿的收穫,閉幕式當晚,每位同學皆盛裝出席,看得出大家都相當期盼和重視與台灣師長相處的最後時光。首先,由全體ACT學生展現語言課程的成果,中文班和德語班同學分別為師長獻唱中文兒歌「小兔子」、前進樂團的「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好」與德語聖誕歌曲「O Tannenbaum」,展現了驚人的天份!而為了肯定同學的表現,教授德語的黎美老師更親自準備了台灣特色小禮送給大家,也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晚會中也安排了播放回顧影片、邀請同學分享心得的橋段,許多學生回憶他們在台灣度過了相當美好的三個月,對人文風景有了深入了解,且一定會再回到這塊美麗的土地創造更多燦爛回憶,更不忘對管院的行政人員表達感激,過程溫馨感動、引人熱淚。除了對於台灣課程的結束感到不捨,大家也對即將到來的奧地利模組課程充滿期待,迫不及待請奧地利的學生分享、介紹奧地利及林茲大學周邊環境,以及食衣住行的相關資訊。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每位同學都從最初落地台灣的懵懂,到如今對於台灣的愛與不捨,管院老師和行政同仁在此祝福所有同學在接下來的奧地利模組課程一切順利,完成屬於大家最棒的ACT全球商管學程回憶!

(IBMBA胡慈芳撰稿/管院修編)

管理學院林新沛副院長為ACT學程閉幕式致詞
JKU學生Carmen Steinkellner分享在台心得
UVic學生Daniel Mains感謝學程工作人員
UVic學生Sanjiban Das分享在台心得
UVic學生張英迅分享在台心得
中山學生張涵分享參與ACT心得
ACT學生為在場賓客表演語言課程成果
奧地利同學為同學作行前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