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同心群力 管院國際學生展現策展合作能力

管院國際事務中心自去(2017)年底舉辦3個月的「Did you know?」系列的全球國際觀靜態展,以抽電影票的方式促進同學主動關心國際事務。七次主題活動吸引不僅管院學生,懸掛在管院長廊絢麗的看板更是吸引他院學生忍不住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上網回答問券,管院國際事務中心徐士傑主任表示,這次展覽獲得很大的迴響,要特別感謝國際學程的林宏昌、林書伃、王賢俊同學在幕後籌畫及執行。

國際觀靜態展的主題內容含跨2018奧運、世界人口、新七大奇景、女權議題、台灣的邦交國、印度文化和人形機器人,豐富多元希望同學也能多方涉獵,從規劃主題、問券,到設計看版和輸出,幕後的執行團隊分別是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的印尼學生林宏昌(Vigor Arisandi)、台灣生林書伃(Christine Lin)和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學位學程(GHRM MBA)的荷蘭籍學生王賢俊(Jason Wang)。

極具設計美感及創造力的林宏昌負責提供主題想法及圖像設計,林書伃則協助翻譯和看板輸出,王賢俊則是負責出題、問券上線和回收統計等事務。3位同學同心合作,呈現吸引目光的看板以及設計充滿挑戰性的問題,除了讓管院國際觀靜態展順利完成,也讓參與的同學從中獲取豐富的國際知識。整期活動共送出31張電影票鼓勵答對所有問題的同學,徐士傑主任也呼籲同學們要密切期待下一次管院國際事務中心所舉辦的新活動,一同參與、一同長知識!

本次展覽幕後執行團隊,左起GHRM MBA王賢俊、IBMBA林書伃、林宏昌
本次展覽幕後執行團隊,左起GHRM MBA王賢俊、IBMBA林書伃、林宏昌

管院國際觀靜態展系列報導:
[2018-01-30]管理學院國際觀靜態展最終回 我們下學期見!
[2018-01-22]國際觀靜態展-女權主題抽獎揭曉
[2018-01-15]國際觀靜態展V:印度文化與人工智慧機器人
[2018-01-03]國際觀靜態展IV:女權、邦交國議題問答開跑
[2017-12-12]第三波抽獎主題「世界七大奇景」!
[2017-11-22]第三波抽獎即將開始 中獎機率高達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