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交接 新任理事長林沛珍:延續價值發揚協會精神(台灣好新聞)

2018-01-28/台灣好新聞/記者潘姿瑛/高雄報導

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在中山大學副校長蔡秀芬(中)見證之下,由第五屆邱莉雯理事長(左)交棒予第六屆林沛珍理事長(右)。(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

高雄市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於日前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第五屆邱莉雯理事長交棒予第六屆林沛珍理事長。林沛珍表示,未來將帶領協會繼續服務及回饋社會,發揚仕女會精神。

中山大學仕女會新任理事長林沛珍致詞。(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

交接典禮於漢神巨蛋9F宴會廳舉行,會員們以紅色及金色為主題盛裝出席,現場還有肚皮舞、國標舞、森巴鼓隊及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當天出席貴賓有中山大學蔡秀芬副校長、管理學院陳世哲院長、EMBA林東清執行長、鄭義敎授、戴妙玲老師、中華兩岸EMBA黃烱輝總會長、校友會雷祖鋼總會長、高雄校友會吳孟憲理事長、台南校友會陳素蓁理事長、EMBA校友會吳鋐遠會長、E聯會楊紘璋會長、戈友會龍耀宗會長、管院校友會黃德成榮譽理事長以及陽光社會關懷協會張鴻熙榮譽理事長等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第六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合影。(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陳世哲院長致詞。(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

第六屆林沛珍理事長為EMBA第14屆校友,現為台創整合行銷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及台灣美學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平時致力於推動高雄美學、文創等產業。去年(2017)更在她的促成之下,邀請各界志同道合的好友組成台灣美學文創發展協會產業聯盟,攜手為城市之美努力,扶助文化創意產業。

林沛珍表示,很榮幸能夠擔此重責大任,非常感謝學姐們的支持,在未來新的一年將秉持著仕女會的宗旨與任務,為會員們提供多元的活動與服務,讓仕女會更好更茁壯,並繼續服務與回饋社會,發揚仕女會的精神。

中山大學仕女會新任理事長林沛珍(右)與卸任理事長邱莉雯(左)互送禮物。(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

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以女性EMBA校友為主,平時擔任會員間的互動橋樑,以活動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是個集結女性智慧以達共同成長及分享資源的女性校友社團,活動內容除了涵蓋藝文饗宴、知性演講、特色參訪等,公益活動亦是仕女會十分重視的一環。

國立中山大學EMBA仕女協會第六屆理事長暨理監事當選名單:理事長林沛珍、副理事長陳操斐、常務理事王文玲、理事張瑞美、理事黃美容、理事陳惠玲、理事劉萍雲、理事陳燕貞、理事洪嘉玲、理事吳映慧、理事王復華、常務監事洪淑惠、監事顏蘋、監事黃琬淇。

林沛珍理事長與仕女會前任理事長陳雪音(右一)、鄭美緣(右二)、邱莉雯(左一)合影留念。(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
林沛珍理事長最得意的學生胡雅棻上台獻花。(圖/中山大學EMBA仕女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