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混血正妹自創品牌 揪大團「比基尼」單車遊高雄(ETtoday)

2018-01-20/ETtoday/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楊艾玲自創品牌精品店開幕,舉辦高雄比基尼自行車遊街活動。(圖/SurfAce Apparel 提供 以下同)

熱愛衝浪運動又喜愛南臺灣艷陽天的臺、德混血美女楊艾玲(Eileen Carls),網路自創比基尼「SurfAce Apparel」品牌多年,今年選擇在母親家鄉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3號開設實體店面,18日下午2時30分起舉辦精品店開幕Party,除發表2018上市新品,還舉辦高雄史無前例的比基尼自行車遊街活動。

1992年生的楊艾玲指出,在開幕Party前,邀集約40名男女朋友,穿上自己最喜歡的一套比基尼泳裝,大膽秀出美好的身材與穿出自信,今天下午1時45分一起在鹽埕埔捷運站1號出口處集合,2時15分共同出發沿著五福路、七賢路,再順著駁二藝術園區旁的自行車道,進行高雄史無前例的比基尼自行車遊街活動,騎往SurfAce比基尼的開幕派對。凡參加比基尼自行車遊街活動者可享有免費的食物、飲料,同時還有SurfAce比基尼的商品折價券,以及一張免費的墾丁夏都春宴雙日聯票。

經常穿著比基尼去衝浪的楊艾玲來自瑞士,有著歐美超級名模般的健美身材,母親是高雄人,她在17歲時來台旅遊順便探親,由於熱愛水上運動,對於擁有山、海、河、港且艷陽高照及熱情親戚的高雄,很快地被深深吸引,生平第一次去墾丁衝浪就愛上衝浪,於是決定留下來學習中文,並進入鄰近有山有海的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就讀,現在就連自創品牌「SurfAce Apparel」的首家實體店面也選擇在鄰山近海的哈瑪星。

熱愛衝浪運動的楊艾玲表示,衝浪是一種衝浪者利用衝浪板越過湧起浪頭激烈水上運動,因此衝浪比基尼需要特殊設計,尤其遇到湧浪切浪強力水流就會導致泳褲歪七扭八,甚至發生「春光外露」尷尬窘況。

往年都購買國外品牌比基尼,但許多漂亮款式不適合衝浪,在中山大學企管系修習「創業管理課程」,她以「衝浪比基尼」做為專題報告,並放上網路募資平台進行預售,結果竟然獲得100個訂單,只好硬著頭皮去交貨,也就此踏出品牌人生的第一步。且獲得彰化在地紡織業者的大力支持,提供環保材質的泳裝機能布、裁縫到設計,楊艾玲與設計師白怡文攜手合作,從衝浪比基尼出發,讓臺灣品牌走上世界舞台。

倡導環保且長年茹素的楊艾玲,自創比基尼「SurfAce Apparel」品牌往年都採取網路販售或寄售方式,今年初選在高雄市開設實體店面,希望能直接服務客戶,並更瞭解消費者的需求與反應。

她並指出,南台灣的高雄旗津、墾丁南灣、佳洛水及台東等地擁有優良的衝浪場所,尤其在墾丁的夏都春宴沙灘派對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在台灣最大的世界級年度沙灘派對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這次設置實體店面就是要擴大品牌經營,要讓「臺灣製造」的衝浪比基尼獲得消費者認同,並登上世界舞台。

楊艾玲自創品牌精品店開幕,舉辦高雄比基尼自行車遊街活動。(圖/SurfAce Apparel 提供 以下同)
楊艾玲自創品牌精品店開幕,舉辦高雄比基尼自行車遊街活動。(圖/SurfAce Apparel 提供 以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