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混血美女帶隊  比基尼車隊遊高雄(蘋果日報)

2018-01-20/蘋果日報

台、德混血的美女楊艾玲,9年前來台讀中山大學企管系,就愛上南台灣的好天氣,常與好友穿著比基尼到海邊潛水。游泳,在她的號召下,有數十名網友,今共同參與「比基尼自行車遊高雄」活動,大伙穿著比基尼騎著單車遊街,展現自信與好身材。

26歲的楊艾玲父親是德國人,母親是高雄人,中學前在瑞士居住與讀書,直到17歲來台讀中山大學企管系。她說,到高雄後,深深愛上南台灣的好天氣,她常到海邊游泳與做休閒運動,都是穿比基尼,她覺得穿比基尼運動很自在與舒服。

畢業後創業楊艾玲說,在網路自創比基尼品牌多年,今更選擇在高雄開立實體店面,並在網路號召同樣愛好比基尼與陽光的好友們,共同穿著比基尼騎自行車遊街。

今比基尼車隊遊街,果真吸引不少比基尼愛好者,來自台南的李小姐與朋友林小姐,特地到高雄參與此活動,李小姐說,穿比基尼騎單車很舒服,很開心能與這麼多比基尼同好一起運動。(吳慧芬、楊適吾/高雄報導)

楊艾玲9年前來台讀中山大學企管系,就愛上南台灣的好天氣。楊適吾攝
楊艾玲展現自信與好身材。楊適吾攝
楊艾玲號召有網友「比基尼自行車遊高雄」。楊適吾攝
網友共同參與「比基尼自行車遊高雄」。楊適吾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