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國際觀靜態展IV:女權、邦交國議題問答開跑

管理學院國際觀靜態展近日公布第三波抽獎活動得主,同時也開啟第四波活動,最新主題為女權及邦交國,想要知道有那些問題?想要抽中電影票?立即到管理學院長廊新、舊館閘門上找到活動看板、掃描QR Code吧!

管院國際觀靜態展自2017年10月開始已經進行了三波不同國際議題的問答活動,主題分別是2018奧運、世界人口、世界七大奇景,以第三波七大奇景為例,問題包含了世上最古老的競技場位於哪裡、哪個文明建造了契琴伊薩(Chichen Itza)古城以及在萬里長城(Great Wall of China )、佩特拉(Petra) 、里約熱內盧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契琴伊薩、羅馬競技場(Colosseum)和泰姬瑪哈陵(Taj Mahal)中,哪個景點最古老等。此波活動也於日前,從12位答對所有問題的同學中抽出4位幸運得主,分別是IBMBA的Drake Kutz和Joy同學、企管系鍾榕峰同學和中文系柯媁晴同學,其中鍾榕峰同學更是連續三次中獎,堪稱三冠王!

而新一波的活動也緊接著開跑,主題是女權以及邦交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只要掃描QR Code回答問題,除了學習國際知識,更有機會輕鬆贏取電影票喔。

IBMBA的Drake Kutz同學
中文系柯媁晴同學
企管系鍾榕峰同學
IBMBA的Joy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