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管院校友E8項正川學長、E12廖昆隆學長榮獲「2014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

《經理人月刊》每年遴選年度MVP經理人的評選標準,都是以經理人為企業所創造出來的「價值」,包括研發創新、整合團隊、精準執行、引領變革、靈活行銷。今年更特別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評分選項,彰顯許多企業和經理人在追求獲利的同時,也將廣及社會大眾的利害關係人的權益納入考量,尋求社會共好。

            管院校友E8項正川學長(國軍花蓮總醫院院長)、E12廖昆隆學長(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榮獲「2014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項學長獲選的標竿價值是「社會力-正面願景,尋求社會共好」;廖學長獲選的標竿價值是「品牌力-靈活行銷,連結顧客情感」。廖學長今年度總共囊括四大獎項,除了「100MVP經理人」,還有「經濟部國家磐石獎」、「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及「台灣橡塑膠機械產品研究創新優等獎」。管院全體恭喜2位學長!
            今年是「100 MVP經理人」的第7年,獎項設計目的在於彰顯專業經理人對組織、社會的價值與貢獻,作為職場管理者與工作者學習仿效的標竿。《經理人月刊》於12月4日揭曉2014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百大經理人齊聚會場受獎,歷屆MVP經理人皆出席參與,交流經營管理心得。榮譽社長何飛鵬親自蒞臨頒獎恭賀外,更勉勵所有的MVP經理人能夠發揮所長,影響組織、影響社會,帶給社會更多正向的力量。
            回顧2014年,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太陽花學運、全家霜淇淋旋風、動物園的熊貓圓仔以及剛落幕的九合一選舉,所有現象都顯現出人們對於現狀勇於做突破及改變的行動勇氣。《經理人月刊》每年遴選年度MVP經理人的評選標準,都是以經理人為企業所創造出來的「價值」,包括研發創新、整合團隊、精準執行、引領變革、靈活行銷。今年更特別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評分選項,彰顯許多企業和經理人在追求獲利的同時,也將廣及社會大眾的利害關係人的權益納入考量,尋求社會共好。
E12廖昆隆學長(右)
E12廖昆隆學長(右)
E8項正川學長(右)
E8項正川學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