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蔡敦浩教授當選第18屆科技管理學會院士!

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為表揚對科技管理有傑出貢獻或優異績效之個人,以積極推展我國科技管理之學術研究與實務應用,特設置「院士(fellow)」名銜。歷年當選院士資格除了科管會理事長及科技管理獎章得獎人為當然當選人外,被推薦人須為科管會會員,更重要的是在科技管理之專業有顯著績效,並經全體院士投票後產生。推薦產生之院士人數也有嚴格限制,每年至多以不超過一般會員總數的1%為限,且入會三年以下推薦名額每年以一名為限,遴選院士累計總人數更不得超過全體會員人數的百分之六,競爭十分激烈。

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蔡敦浩教授以致力推展科學管理之學研應用上的努力與成效,當選2017第十八屆科技管理學會院士!與交大講座教授兼台聯大系統林一平副校長、臺大電機資訊學院陳銘憲院長、崇越集團郭智輝董事長、政大信義講座教授兼商學院蔡維奇院長、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闕志克所長,和工研院巨量資訊科技中心主任/資策會副執行長/數位轉型研究所余孝先所長共享榮耀。

「非常感謝科技管理學會給我的殊榮,我獲得博士學位之後唯一的工作就是在中山管院進行研究、教學和服務,如果我有些許值得科管學會的肯定的成就,也和管院密不可分。個人非常感謝管院所提供的氛圍,讓我有許多探索的空間。」蔡敦浩教授於獲獎後謙虛的表示。

獲獎名單http://www.csmot.org.tw/Content/589

2017第十八屆科技管理學會院士頒獎典禮

 

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蔡敦浩教授(右)以致力推展科學管理之學研應用上的努力與成效,當選2017第十八屆科技管理學會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