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管院校友E13周聖志學長、E14蔡文智學長榮獲「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於12月13日(週六)舉行「第8屆國家卓越成就獎」暨「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頒獎典禮,此獎項為肯定得獎人對促進國家經濟發展,帶動企業成長做出卓越的貢獻。恭喜管院校友E13周聖志學長(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副廠長)榮獲「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之傑出生產經理獎」、E14蔡文智學長(馬玉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榮獲「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之傑出中小企業總經理獎」。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是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活動最多、最具知名度的工商專業經理人(Professional Managers)社團,1983年起每年舉辦「國家傑出經理獎」的選拔,從總經理、生產、行銷、研發、財務、人資、資訊等各項職務類別中選出1位至3位年度傑出經理,歷年來共有397位「國家傑出經理」得獎人,以及15位「卓越成就獎」得獎人。

今年邀請到產、官、學界學養豐富者擔任評審委員,經嚴格之資格審查、書面初審、實地訪查、複審面談、及決選程序方能獲此殊榮。再次恭喜周聖志學長及蔡文智學長,實至名歸!

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
第32屆國家傑出經理獎
32屆國家經理獎大合照(攝/中國時報 黃台中)
32屆國家經理獎大合照(攝/中國時報 黃台中)
E14蔡文智學長(馬玉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
E14蔡文智學長(馬玉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