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管院EMBA 招生(中時電子報)

2017-11-23/工商時報/高雄訊

近幾年,在二岸EMBA(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建立起高知名度的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在英國「金融時報」日前(16日)公布的2017年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全球排行榜,榮登百大EMBA第69名,較去年大幅躍升16個名次,除穩坐全台龍頭,更是唯一連續4年入榜的大學。

該EMBA執行長林東清表示,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發展至今,已是國際知名院所,每年吸引國內、外企業人士、管理階層前來就讀,除提供跨國際的實務課程,更透過多項活動讓學員緊密連結,形成新的企業加值型態,也創造新經營模式,是學校、企業、學員三贏。

管院院長陳世哲指出,中山管院連結全球46所姊妹校,與歐美名校簽署多達7個雙聯學位,學生有機會與國際學校進行學術交流,教授也帶領專業領域國際生與本地生走進在地企業提供「企業診斷與諮詢」,儼然成為EMBA校友企業與國際商管觀點、知識運用的橋梁。

該校107學年度EMBA報考時間為12月1日至26日,分為甲組經營管理組、乙組亞太營運管理組,免筆試,全台說明會於11月開跑,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名。洽詢電話:(07)525-2000分機4505。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