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後行動時代 品牌電商行銷創新策略與實務」講座(11/30)

後行動時代正式來臨,商業行為從以往面對面互動轉變為透過電腦發展出不同的電子商務模式,而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穿戴型裝置的普及,用戶行為的改變也讓企業不得不因應發展行動商務策略。但電子商務並非只有 B2B、B2C 或 C2C 模式,企業如何從競爭激烈又多變的市場中殺出重圍,發展決勝策略,是刻不容緩的課題。外貿協會特別邀請專長於通路經營、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領域,現任 OB 嚴選-創新事業發展處林總經理平康來分享在後行動時代下,企業如何從行動商務找出自我定位並掌握致勝關鍵,贏得競爭優勢。本講座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06 年 11 月 30 日 (四) 下午 2:00-4:30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 1 樓華立廳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 70 號)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產學營運及推廣教育處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至 https://goo.gl/forms/Sgwfw0LCaBdusGhn1
洽詢電話:07-5250260 分機 37 蔡小姐
傳真報名:07-525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