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歐洲一日遊–跟著管院海外交換生回故鄉

2017-11-06/GHRM邱宥綾撰稿/管院編修

管院交換生分享會合影

伴著高雄鮮少見的濛濛細雨,彷彿連天氣都努力模仿歐洲,全力支持管院國際事務中心舉辦的管院交換生分享座談會。

11月06日的座談會共邀請四位來自不同管院姊妹校的交換學生,分別是荷蘭葛洛尼恩大學(University of Groningen) 的Sanne Middelhoek、芬蘭漢肯經濟學院(Hanken School of Economics)的Rasmus Holsti、德國曼漢大學(University of Mannheim)的Tim Lepper和瑞典詠學平大學(Jönköping University)的Martin Jämtander。他們以圖文並茂的投影片搭配精彩、親身經歷的故事,分享當地國情與文化、介紹他們的母校以及若要前往交換,應如何做好行前準備,內容實用豐富,獲得同學們的熱烈回響。

管院國際事務中心主任徐士傑教授也到場聆聽同學們的分享。他表示這次前來分享的同學們彷彿帶著大家周遊歐洲一圈,體驗美麗的文化、風土名情之外,更能切身感受在當地愉快並扎實的學習生活。他也呼籲有興趣的同學趕快行動,「我們管院能有如此豐富的姊妹校資源實屬不易,同學們一定要好好把握!」

窗外飄著陣陣細雨,沁涼的風帶點歐洲的美。同學們,2018-19交換學程申請已經將開始了!做好準備,Study abroa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荷蘭葛洛尼恩大學(University of Groningen) 的Sanne Middelhoek
芬蘭漢肯經濟學院(Hanken School of Economics)的Rasmus Holsti
德國曼漢大學(University of Mannheim)的Tim Lepper
瑞典詠學平大學(Jönköping University)的Martin Jämtander
現場參與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