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萬聖節活動@文學院(10/26)

2017ITI萬聖節邀請函(中文)

你是否曾在校園內遇過,總是掛著名牌(識別證?)、說著英文、忙碌穿梭在人群中的神秘人士。沒錯,那正是貿協培訓中心國企班的特色!想更近一步認識我們嗎?想體驗道地的萬聖節活動嗎?想試試ITI ABC的威力嗎? 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我們將在106年10月26日(星期四),於文學院三樓露台舉辦萬聖節派對。活動內容包含了多項精心表演和趣味遊戲,並備有萬聖節主題之點心,誠摯邀請你共襄盛舉!快來加入我們吧! 我們將給你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

一、名稱:腥夜”飄”流
二、日期:1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下午6時 (5時45分開放入場)。
三、地點:中山大學文學院三樓露臺
四、造型:萬聖節相關服裝
五、人數有限,先報名者優先!!
六、免費參加:可自備酒水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歡迎立刻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h9wfitegu6r7jRo1
若有疑問,歡迎洽詢Sophie (hsiangchi.y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