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管院ACT學程夥伴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獲2017年 FT MiM排行榜第71名

日前(11)英國《金融時報》公布2017年全球管理學碩士排行(FT Masters in Management Rankings, MiM),中山企管獲得全台唯一、亞洲地區第6名獨立辦理學程入榜系所之殊榮,而管院ACT全球商管學程合作夥伴: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 Uvic)同樣入榜,獲得第71名佳績!

ACT全球商管學程是由中山管院、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和奧地利林茲大學(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 Linz, JKU Linz )合作推動的ACT全球商管學程,以跨越歐、亞、美洲不同管理思維為主軸,同時強調區域特色,且以模擬跨國企業的團隊學習模式來兼容理論與實務。來自三校的學生在九個月的密集課程中共同學習區域經貿與管理議題,在跨文化的學習環境中,實際體驗國際企業管理中各面向的相互關係。

現正進行的ACT學程也剛好移地到Uvic上課,預計11月17日會到台灣,屆時將會有來自加拿大、奧地利、台灣、法國、中國、瓜地馬拉及印度等國,共33位學生一起來到台灣,並於明年1月26日再度動身前往奧地利,學習歐洲企業經營模式,並進行實際的企業顧問諮詢專案。下一期的ACT學程也會於今年11月1日至12月1日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中山管院ACT學程學員至維京航空(Viking Air)企業參訪
ACT學程台灣學生於校園合影
ACT學程台灣學生利用假期遊覽加拿大
ACT學程學員於Uvic留影紀念